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雷吉-米勒任职的TNT总决赛没有转播权~雷吉-米勒场边当了一个纯粹的球迷来看总决赛了~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英格兰主帅图赫尔接受talkSPORT采访,谈到了为世界杯做的准备、对新世俱杯的看法以及自己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多家媒体报道,萨内拒绝与拜仁续约,接近加盟加拉塔萨雷。据OptaFranz的数据统计,自2020年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法蒂度假归来,但离队事宜尚未确定。他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和巴萨...
2025-06-19